🖤

关于ALW的一些观点

这些话我想说很久了,原本还有意克制住自己,今天不慎看到了一条雷翻我的帖子,最终还是没忍住。
【内含大量个人主观发言,你当然可以不同意,不同意的话退出去就好,我没精力再和人争论了。】
我实在受够了大半个中国歌剧魅影粉丝圈都以单版卡司为唯一中心的现有局面,这太病态了,几乎到了让人反胃的境地。
请大家务必要明白一点:歌剧魅影是一部历史悠久的作品,除了在某一视频里出现的那几位外,我们还有Hugh Panaro,Alexander Goebel,Ben Lewis(他的POTO相关作品可不止一个LND),Ben Forster,Anthony Crivello,Peter Karrie,Gary Mauer,Ben Crawford,Mikael Samuelson,John Cudia,Derrick Davis,Ethan Freeman,Howard McGillin,Laird Mackintosh,Norm Lewis,Mark Jacoby,Ciaran Sheehan,Graham Bickley,Tom Sterling以及其他无数位优秀迷人的魅影演员,他们各有风格和长处,理应被熟知和喜爱,而不是被视作某一个/某几个人的陪衬或直接为人所无视,这是极大的不公,也是爱之浅薄的表现。
我之所以没把Uwe,Thomas,Brad,Michael和John他们加进上面的名单,是因为他们的演出多少还是有人去看的(尽管他们时常也会被视作比较对象,得到一些毫无尊重的评论)。我提Hugh是因为(1)我爱他(2)我见过太多人无视/轻看他了(特指某庆祝活动)。他是我觉得最不应承受这些轻视的一位魅影,毕竟他做的功课恐怕比一些“粉丝”都深入全面得多。
最后的最后,请停止人参公鸡Peter Joback先生,他当然不太可能会看到中国人的留言,你也有不喜欢一个演员的权利,但在公开场合羞辱谩骂他人+给他人起侮辱性外号还自认幽默风趣完全没错真的是文明得体的做法吗?(我以前也随着大流用那个外号称呼过他一两次,发表过一些不太友善的言论,我现在觉得自己当时的心态实在是非常愚蠢的。)
如果你一定要公鸡一下谁才爽的话,请去公鸡那个强【】奸犯James Barbour←_←

评论(1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深腥红 | Powered by LOFTER